close

  

🏠城門芙蓉蛋塔 苗栗店

📍苗栗縣苗栗市至公路154號(苗栗高中對面)

營業時間:10:00-20:00      ☏ 0906198981

 

個人推薦指數:💐💐💐🌸

 

 ‼️20218/12前開幕優惠 滿$100打9折‼️

來自新竹 最近在苗栗市區開分店

所有品項都是新鮮現烤(很香~)

而且是價格親民的銅板美食👍🏻

 

以我個人來說 沒有覺得必回購

但不是因為難吃 買到的品項都不雷

只是剛好都跟我偏好的類型不一樣😂

 

如果不要太挑惕的話 以cp來說很不錯 

學生下課肚子餓買來當點心也沒負擔!!

大家可以趁優惠期間去試試 ੭ ᐕ)੭*⁾⁾

 

 

🥧酥皮芙蓉蛋塔 $𝗡𝗧𝗗35

塔皮酥鬆 偏向法式布蕾塔的類型

內餡柔軟滑嫩 蛋香味十足 像在吃雞蛋布丁🍮

整體甜度不高👍🏻這款推薦給不嗜甜的人!

聽說冷凍退冰之後會有另一番風味~~

✎﹏我比較喜歡熱量爆表的葡式蛋撻🤩

  

 

💚六葉蒜包 $𝗡𝗧𝗗50

外層酥 麵包體不隨便 是有口感的👍🏻

乳酪內餡是完全鹹味的

我覺得蒜味醬&乳酪能給多一些會比較好~

✎﹏我吃過無數蒜味乳酪麵包(因為太愛了XD)

覺得稍微帶點甜味的乳酪會讓口味比較豐富 比較不會死鹹!

目前這款麵包以苗栗買得到的來說 

我個人最滿意 #瑞士烘焙屋 賣的😋

    

 

🧡奶黃菠蘿 $𝗡𝗧𝗗45

內餡吃起來比較像奶酥😆還不錯~

菠蘿皮的部份蠻香的 整體不會太甜!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