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Star K》之後12 用小小的幸福填滿的徐仁國的時間

徐仁國是韓國選秀神話的鼻祖。

2009年捧起《Super Star K》冠軍獎盃,

在全體國民的關心下出道的他,現在好好地成為了演員。

他走過的路就像一部關於明星是如何誕生和成長的紀錄片

 

"一接到電影劇本,我就覺得主角必須是徐仁國。"

 

這是526日上映的電影Pipeline導演柳河說的話。 

柳導演在準備電影《화척》(禾尺)的時候,製作人推薦徐仁國(34歲)擔任主演。

因為喜歡花美男演員,而與權相佑、趙寅成、李敏鎬等合作過的柳導演起初對徐仁國並不感興趣 

但據說,實際見到徐仁國後改變了想法。 

因為他從仁國性感淘氣又富有立體感的魅力中,看到了作為演員成功的可能性 

雖然《禾尺》沒有獲得投資,但柳導演沒有忘記徐仁國,後來接到《Pipeline》劇本後,才把他找來。

 

徐仁國在2009年選秀節目《Super Star K》中奪冠,

在熱烈的關注中出道,憑藉《呼喚》、《我愛你U》等歌曲席捲音源排行榜,延續了人氣。 

2012年通過電視劇《請回答1997》作爲演員的可能性得到認可後,

通過電影《屏息》(2013年)、電視劇《高校處世王》(2014年)、

38師機動隊》(2016年)、《購物王路易》(2016年)、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以下簡稱《滅亡》)等作品鞏固了自己的地位。 

徐仁國的第二部電影《Pipeline是一部犯罪娛樂片,

講述了偷竊地下數千億韓元的油,試圖逆轉人生的盜油者與他們展開的團隊遊戲。

 

Pindol(徐仁國飾)在輸油管上鑽孔技術方面一流,

收到國內第一大煉油企業財閥建宇(李洙赫飾)提議,帶領包括自己在內的5人組成的盜油組。 

Pindol"人就是名牌,衣服也應該這樣",全身都用名牌打扮著,開著高級跑車。 

另外,他還對隊員們說"與你們不同,我是不可替代的人力"

表現出了強烈的自信和傲慢,但他是懂得爲團隊承擔風險犧牲的人物。 

徐仁國消化了多種角色,以鮮明的個性展現存在感,通過此次電影又一次實現了角色革新

 

徐仁國在《Super Star K》中獲勝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輝煌的一天,但我今後也會繼續創造最輝煌的日子。

記者通過視訊採訪了似乎要遵守這個約定而不斷刷新最高點的他。 

徐仁國說:"平時經常一個人想事情。

也許正因如此,即使是不需長時間猶豫的問題,他也感覺回答得不輕鬆。

♡ 〝♡ 〞 ♡ 〝♡ 〞 ♡ 〝♡ 〞 ♡ 〝♡ 〞 ♡ 〝♡ 〞

我喜歡人情味十足的角色

Q2019年已拍攝結束,但由於疫情延期上映,所以直到現在才與觀眾見面, 等待時不覺得焦躁嗎?

我覺得這是沒有辦法的事,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上映,所以開心地等待,

而且最後還是這樣上映了(笑)。真的很高興,也希望大家能喜歡電影。

 

Q:電影是時隔8年拍的,之前主要出演電視劇,有什麼理由嗎?

不管是電影或電視劇,出演的標準都不同。 

會選擇對角色和劇本感興趣的作品,之前主要是電視劇。 

這次的作品中Pindol這個角色很有魅力,劇本也很有趣,所以選擇了這部作品。

 

Q:柳河導演在被推薦徐仁國作為電影《花尺》的主演時,說"他不太算是花美男,所以不太感興趣"?

說得沒錯(笑)。 導演過去合作過的人,外貌真的都很出眾。

我也覺得自己長得稀奇古怪,從某個角度看好像很帥,有時又看起來很醜。

第一次和導演開會時,因為他很喜歡我,嚇了一跳。

他說:"我很喜歡他的眼神,一起試試吧。" 對此覺得很榮幸。

 

Q:除了眼神之外,還有什麼魅力嗎?作為演員的強項是什麼?

我不太清楚(笑),謝謝大家看好我。

在拍攝現場,有些演員需要很長時間才能理解導演的指示,但我不是。

我能夠按照導演的意思快速入戲,所以覺得不錯。

 

Q:說角色很有魅力,那麼Pindol的魅力是什麼呢?

我認為是敏捷性頭腦靈活,無論遇到什麼情況都能很好地克服 

同時責任心也很強,雖然對自己的穿孔技術感到自豪,表現出沒有禮貌的一面,也很粗魯,但對人的感情還是很多的。

 

QPindol跟徐仁國像嗎?

其實相似之處並不多,我不認為我有那麼粗野。 

從對自己的自豪感來看,我也沒有那麼自信。 

無論是什麼情況,都羨慕他大膽、處理事情的效率 

其實這種情況我需要很多時間,平時自己想很多,

也常做所謂的"發呆",和敏捷有段距離,所以感覺Pindol更有魅力

 

Q:在《Pipeline》中主要是團隊配合?現實生活中的你呢?

根據情況真的不一樣。 

需要合作的時候要積極,但是大部分情況下,比起分享我的苦惱,我自己解決的情況更多。 

休息的時候什麼都不做。 我是那種靜靜地待著才能充滿活力的類型。

家裡一個人玩遊戲,看電影,還有"獨酒"(笑)。

 

Q:作為演員有什麼煩惱呢?

不能對所有作品都感到滿意。 

雖然當時認為已經盡了全力,但一看到影片就會想'為什麼當時只能做到這樣呢' 

我經常自責,本應該下更大的功夫縝密地計劃和表現出來,但為什麼沒能做到呢?

 

Q:是不是因為對演技的慾望太大了?

最終的目標是我演某個作品時,不出現之前飾演過的角色或自己的影子。

馬修麥康納是榜樣。 作爲演員,擁有自己想要的一切。

無論出演什麼作品,都不覺得自己是同個人。 真的很神奇也很帥氣。

 

Q:不是演員而是"普通人徐仁國"的目標是什麼?

幸福地生活著。 

單純希望多吃一點也不會長胖,即使睡得少也不要覺得累(笑)。 也想把歌唱得更好。 

想成為對瑣碎的事物感到幸福的人。

 "出道後的某個瞬間,感覺自己好像對小事遲鈍了。

有了'哪裡出問題了嗎?'或者'感情乾涸了'的想法。

慶幸的是,有這樣察覺到,意味著自己還沒有出問題。

通過與人們見面對話、看電影,克服了困難。

最近發現的小幸福是昨天吃了披薩和炸雞(笑)。

在拍攝電視劇期間,為了控制飲食,只吃了以雞胸肉爲主的減肥食品,吃了炸雞和披薩,真的很幸福

 

Q:有沒有覺得自己適合的角色呢?

我覺得人情味十足的角色很適合,感覺會有燒酒味道的那種。 實際上,我也很喜歡燒酒(笑)。 

扮演這樣的角色時,感覺更加自在。 這次飾演的Pindol'38師機動隊'的楊正道就是這樣的角色。 

特別是楊正道這個角色,拓寬了我作為演員的戲路,所以更加喜歡。

有人說像《購物王路易》中的姜智成這樣可愛的角色很適合我,但看到那種(傻呼呼)樣子真的很難受(笑)。

♡ 〝♡ 〞 ♡ 〝♡ 〞 ♡ 〝♡ 〞 ♡ 〝♡ 〞 ♡ 〝♡ 〞

12年的時間 是滿分100分中的50

雖然以歌手身份出道,但作為演員活動更加活躍,因此經常有人問他"演戲和唱歌中哪個更好?

徐仁國坦率的回答是"兩者都絕對不能放棄"

 

Q:歌曲和演技兩種都做了,各自的魅力有什麼不同嗎?

以前錄音的時候,如果感情不到位,

製作人經常說"想想情緒激動的情況吧"或者"想想讓自己流淚的事情吧"等。 

但是開始演戲後,唱歌就變得容易了

回想起演戲時感受到的情感,就變得更容易了。 

同樣地,唱歌時細膩的感性也反映在演技上。

演戲和唱歌互相扶持的時候很多 

所以兩個都能夠做到,非常感謝,很開心。

 

Q:有很多粉絲懷念歌手徐仁國,有沒有製作唱片的計劃?

有很多計劃。 最近還製作了正在拍攝中的電視劇《滅亡》的OST

為了更活躍地進行音樂活動,還設立了個人工作室 和關係很好的作曲家哥哥一起(笑)。 

製作音樂的時候,比起有計劃,我更喜歡跟著'感覺'

現在還沒有出正規專輯,希望更加努力,讓等待我的音樂的人們看到滿意的結果。 為此正在努力。

 

Q:在《Super Star K》中獲得冠軍後,說"以後也會創造最輝煌的日子",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您認為這句話遵守了嗎?

我說過那樣的話嗎?

我也印象很深(笑)。 好像經常會有最輝煌的日子 

舉個例子,在拍攝這部電影的最後一個場面時,表達了從未在演戲中表現過的感情,感覺心情很好。

像這樣一邊製作作品,一邊迎接快樂瞬間,所有人都能創造最輝煌的日子。 

另外,在演戲的過程中,當我能夠準確地把我所希望的部分傳達給觀衆時,我會感到非常幸福。

 

Q:這部電影對徐仁國來說好像是有意義的作品?

感覺是具有重大意義的作品,是我成長為演員的重要契機 

飾演Pindol這個角色,讓我覺得作為演員有了新的武器。

以後不管飾演什麼樣的角色,都會發現新的東西,對此我產生了期待感

希望觀眾們也能對Pindol的痛苦產生共鳴,一起感受情況發生逆轉時的痛快感,並愉快地觀看。

 

Q:在選秀明星中積累了最成功的職業生涯的祕訣是什麼?

"竟然過了12年,真是難以置信(笑)。

一個一個反覆回味出演過的作品,覺得自己努力前進了

每部作品都新穎、艱難、激動和開心。 

每部都很開心,可能是因為周圍有很多好人。 

到目前為止,在工作過程中遇到的所有人都很好 有人對說我"人緣好",這話說得對。

 

Q:如果給出道後的表現打分,滿分為100分的話,想給多少分呢?

我想給50分。 

我不太滿意,但如果給得少,這段時間一直努力的徐仁國會感到失落(笑)

有做得好的部分,也有做得不好的部分。 還有滿意和不滿意的東西。 

但是我認為這些經歷對徐仁國來說,是加乘作用 

因為不會重複同樣的失誤。

 

----♡----♡----♡----♡

內容&照片來源:https://woman.donga.com/3/all/12/2745883/1

翻譯&編輯:Rosa Chou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빠잉~~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