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源:愛奇藝

  

 

 

:我從小只要想哭就會來這裡

想媽媽時來 想爸爸時來 為宣景操心時來

對不起阿姨時來 沒什麼事情也來

 

為什麼要忍著 不直接哭出來就好了

 

:我不喜歡別人知道我在哭

 

趁沒人時哭不就好了

 

:我自己會知道 而我很討厭那樣

 

-

  

你知道超新星嗎 

聽說在星星毀滅消失的瞬間

會發出非常耀眼的光 然後才消失

但是它的消失 最後會變成新生星星的能量

然後重新變成星星

你也是

 

-

  

  

我不是活著 只是存在

我只是滅亡的按鈕

我每走一步 每動一下手 每呼吸一次

就會把一切導向滅亡

我為此存在

   

有得必有失 我在人生中的所有收穫

都是用失去的一切實現的

有冬天才有春天 有黑暗才有光 有死才有生

-

  

:我愛你 

結果我最愛的就是你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我愛你 

對不起 因為我最愛你

 

謝謝你 謝謝你愛我

-

   

沒事 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想和你一起直到最後的最後 我好害怕

 

你的哀傷 你的痛苦 我會全部帶走 不要擔心

 

:不可以 不要

 

我是為了你才被創造出來的

所以 別哭了 幸福地過下去吧 

因爲這就是我誕生的目的

為了讓你幸福

 

-

  

剛才在教堂許願

我說 希望你變得幸福

 

:那一定要有你在啊

 

那還記得我對你說過的話吧

如果下雨了 

就算只有你沒帶傘 那也沒什麼

因為只要跑一下 很快就到家了

就算我消失了 你也要繼續跑

不要回頭 繼續跑下去

這樣的話 很快地..

 

-

  

我不怕消失 

但我怕再也見不到你

 

我愛你 我現在愛著你

 

-

  

:生日快樂 

也祝你以前沒慶祝的每一次生日快樂

 

我要許願 我希望你活著

希望我能讓你活著 

 

:我已經在做這件事了 

你已經讓我活得很開心了

 

那麼 我希望你和你愛的人事物

在你心愛的世界上 

笑著活下去 愈久愈好

然後 希望你偶爾 也會想起我

 

-

  

你逃得走嗎 你能從我身邊逃走嗎

我說過吧 拼命追人是我的專長

 

:我不是說了嗎 一旦分手

就不要再見面了

 

你沒說

完全沒說出內心的話

你從來沒說出口過

從你十歲坐在這裡開始

到你知道自己會死

第一次遇到我 討厭我 到愛上我

無論何時 你都沒說出口過

-

  

:你本來就知道了嗎

 

那每個瞬間 你都帶著道別的表情

現在看著我的眼神也是 

  

:對 我們分手吧

分手後 就不要再見面了

人們都說 交往後 如果分手了 就不會再見面

以後再結婚吧 等我活下來

到時候再重新牽手 接吻 交往

然後 我們就結婚吧

  

打從一開始就打算這樣吧

跟我說要交往時

 

:這是我唯一能救活你的方法

 

那分手後 如果你就這樣離開

你覺得你忘得掉我嗎

 

:我會努力

 

忘得掉你愛的那些人嗎

 

:這我也會努力看看

 

如果做不到呢

 

:我會在剩下的時間裡 全力以赴地努力

我也愛上你了 不是嗎

  

我愛上了 愛上你了 對不起 因為愛上你

 

謝謝 謝謝你做的一切 我要走了

 

-

  

說吧 都跟我說吧

說吧 東景啊

 

:我想活下去 

我真的好想好想活下去

我想和你 和所有我愛的人一起

真的 我真的好想好想活下去

  

我也是 我想要活著

所以我想和你一起 

我想和你一起死去

 

-

   

你當時看著我的眼神 

真的很冷酷 也很可怕

 

現在又覺得你的背好溫暖

 

-

  

那個作家在某本書裡說過

死亡根本不算什麼

可怕的是 沒有真正活過

 

:你在對我說嗎

 

不是 我在對自己說

因為我並沒有活著 我什麼都不是

 

  

:那個作家的名言裡還有一句

倘若把宇宙壓縮成一個人

將一個人擴張成神 這就是愛

 

:你以後還是記住這種比較美好的句子吧

這樣一來 你的淺意識裡也會變得比較美好吧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