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看到很多韓國人推薦

但感覺看到比較少中文的推薦文

身為麵包痴的我 決定去一探究竟囉٩(●˙▿˙●)۶…⋆ฺ

 

------------------------------------

地圖

https://m.map.naver.com/search2/search.nhn?query=%EC%84%9C%EC%9A%B8%EC%8B%9C%20%EB%A7%88%ED%8F%AC%EA%B5%AC%20%EB%A7%9D%EC%9B%90%EB%8F%99%20400-1&sm=hty&style=v5#/map

地址:서울시 마포구 망원동 400-1(望遠市場入口前)

地鐵望遠站(621) 2號出口,步行6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休息日:週一 週二)

店家ig: https://www.instagram.com/uglybakery/?hl=zh-tw

 

------------------------------------

  

對甜的兩種都太滿意(๑´ㅂ`๑) 朋友說左邊的也好吃!

◤內陷:鮮奶油 開心果奶油 草莓 

(我韓文翻譯無能 網上中文資訊又不多

所以內陷是以我的味覺不專業分析出來的喔> <)

皮酥脆好吃 內陷奶油不會太膩!

(這是中間那位的介紹 因為當時太急著吃

忘了拍特寫照了啦XDD請容我在這為它介紹一下)

 

  

◤內陷:黃奶油 藍莓cream cheese 紅豆泥

(我韓文翻譯無能 網上中文資訊又不多

所以內陷是以我的味覺不專業分析出來的喔> <)

麵包是法國麵包那種有點韌度和硬度的

我大愛奶油塊配麵包(被新加坡的亞坤教會ㄉ)

藍莓cream cheese也很讚 是我當天盲選的口味

我不愛紅豆 但這紅豆 跟其他餡料配合地很好耶

我很愛這款 真的大推啦!!!!!

 

  

我不愛鹹麵包 所以這款就跳過了...

感覺是蠻熱門的產品 當天被前面客人買完

等出爐等了十幾分鐘呢 朋友吃完表示滿意!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左邊那款麵包南瓜泥口味很讚

有機會想把所有口味試一輪(認真)

 

  

其實我只拍到一小區麵包櫃

因為人多店小很擠 怕影響到其他客人

 

已在期待下次去能吃到什麼好貨^__^

 

------------------------------------

後記:

小小的店舖 客人絡繹不絕 店員態度很好 東西品質很好

而且 那天遇到的都是說韓文的 喔膩 喔吧~~~.

這次有個沒吃到的-抹茶紅豆起司包

內陷是會爆漿那種 當天其實有貨

但我們的胃一次裝不下這麼多東西啊(搥牆)

下次去首爾會再相見的 一試成主顧的醜麵包:)

貼心提醒:

我是2020/01去的 二月初它搬家了

店鋪外觀可能會與我的照片不同

(前面貼的住址&地圖是新店址的)

我研究了一下 位置離地鐵站更近了

(很多人說望遠市場有許多水果好貨)

不過這個地圖我沒親自走過

所以建議要去的人 去之前多確認一下喔!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