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_005.jpeg

沒有草莓不能活的我 到了草莓季每天都必須是草莓日

(一週至少要吃一箱XDD)

但不敢在外面隨便買來路不明的 所以詢問了身邊的親友

親戚介紹之後 今天就直接殺去草莓園!

 

檔案_000 (1).jpeg

可以使用Google Map導航 我今天親自導航過 位置蠻準確的!

我覺得這間的位置很好 起到大湖 可以少一段路程

而且人沒像大湖那麼多!

 

檔案_001.jpeg

位置在比較隱密的地方 可以認這個布條

大路插進來時 有另一間名字很像的草莓園 不要認錯囉~~

 

檔案_003.jpeg

我親自去了之後 覺得優點是

環境乾淨、草莓品質好、老闆親切

 

我不愛曬太陽 也過了覺得採草莓有趣的時期XDD所以是買現成的

但經過老闆同意後 我有進去草莓園看一下

發現地板是有鋪東西 不會踩到整腳都是泥 而且植物整理得井然有序

 

檔案_002.jpeg

高架的部分

想體驗採草莓 又不想辛苦彎腰的 注意了~~~

 

檔案_000 (2).jpeg

我是交給老闆(的兒子???)幫我挑 他很認真挑選

他們家的草莓品質真的很好 又大又紅又好吃 酸甜適中那種

(我吃過很多草莓 我也有點挑剔>< 太酸 太甜 沒草莓味的 我都不吃)

 

不只草莓 現在還有賣番茄 也會依不同季節 販賣櫛瓜、苦瓜、玉米~

 

 檔案_001 (1).jpeg

今天回家趁新鮮洗來吃 真的很可以 已經決定吃完要再去這間買(*^ワ^*)

 

價格:今天去是 1斤 / 300元

不太確定這價格是不是最便宜 但品質真的好 

對了 前面說了這麼多好話 是真心推薦 (老闆真的沒塞錢給我~)

啊不過 如果老闆想找我業配我很願意喔~~老闆你有聽到嗎(喊)

應該沒人找流量這麼低的業配吧XDD而且老闆應該沒在玩痞客幫XDD

 

大家如果有到苗栗玩 可以安排一下~

 

------------------------------------

inf.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