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在FOOD PANDA看到這間 

好久沒吃雞蛋仔 決定給他一次機會(•ө•)♡

 

  

(拍照時是把兩個口味疊在一起)

訂購前有上網看了一下其他人的推薦

我覺得他們蠻厲害的耶 雖然評價不多 但幾乎都是好評

每個口味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 所以就依照我個人喜好選擇了

 

先說兩個口味的共同優點

蛋香味很濃 、份量夠吃完很有飽足感、CP值高。

接下來分述~~

 

超濃起司

這個口味超好吃 我很喜歡

雞蛋仔內部夾了起司 蛋香加上起司的鹹香 美味更上一層

 

最底層還有集結成塊的大量起司 微焦的起司真的超級香

有種讓人吃了就停不下來的魔力 一下子一整份就完食!!

 

雙重巧克力+麻糬

這個口味我覺得一般般。麵糊的部分吃得到蛋香+巧克力香

還加入了巧克力粒 讓口感更有感 也不會太甜

但......就是不太對我的味(╯︵╰)

麻糬是好吃的!!有為整體稍微加分~~~~

 

     

送來時 有一份是的 有一份是稍微軟掉

兩種狀態下口感真的就差蠻多的

如果會在意口感的人 建議不要像我偷懶叫外送

親自到現場買 比較不用擔心這個問題喔~(。・ω・。)

 

     

最後是購買證明的部分 價格可以參考一下~~

 

------------------------------------

inf.

大社店: 高雄市大社區中山路234號

(我買的是這家 但google沒地標 所以用住址定位喔!)

 

榮總店:

 

內惟店:

 

興中店:

 

自立店: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