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太珍香 蒜片豆干

蒜味濃 厚度&大小剛好 方便食用

口感好不會過硬 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太鹹・゚・(。>ω<。)・゚・

------------------------------------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 米米花

  

北海道玉米濃湯口味

玉米濃湯的味道濃 米米花的口感酥脆 

每一粒米米花都有沾到調味粉! 不像電影院的爆米花...( ・・)つ

覺得這款比韓國的烏龜餅乾更好吃 而且沒那麼燥熱&罪惡XDD

   

草莓戀乳

這個口味我就覺得比較普通 調味比較清淡

我是超級草莓控 但這款我不會想回購

推薦給口味比較清淡的朋友們~

------------------------------------

豆之家薑黃海鹽腰果酥

吃起來不硬脆脆的 

加了一些海鹽 甜鹹之間的平衡抓得很好 甜而不膩

太妃糖包裹著腰果、南瓜子、米香 口感有層次

看到薑黃粉不要害怕 幾乎吃不出它的味道 

覺得這絕對是農曆新年能取代傳統花生糖的零嘴首選!!!

------------------------------------

豆酥朋

   

巧克力杏仁片

小時候最愛它家的泡芙 沒想到手工餅乾也這麼優秀

杏仁片增加口感的層次 巧克力味濃 但不會太甜

   

法式貓舌餅

這款較普通 但沒其他選擇時還是能吃很多的基本款~

------------------------------------

THE APPLE PRESS 愛妃蘋果汁

還不錯 但建議加水稀釋

------------------------------------

樂天牛奶碳酸飲料

這味道很特別 就像是有氣的可爾必思

看過有人分享說這是他最愛的飲料

但我覺得是試過即可的類型Σ(°ロ°)

------------------------------------

希望分享的內容有幫助你找定命定零食~~~

如果有推薦我去嘗試的零食歡迎留言!

我會繼續為大家發掘新寶物(っ˘ڡ˘ς) 零食控高峰會下個月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