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旅行前 愛看日本節目的爸爸在電視上看到日本節目在介紹

我是CREAM CHEESE瘋狂愛好者 所以就將它納入行程~~

 

   

第一次在漢堡吃到整塊CREAM CHEESE 覺得毫不易外地很搭!

 

我一直不懂圈圈薯條的美味 但肉醬不錯 起司太少

 

  

吃完當下很滿意 當天搭飛機回國前 直接在機場二訪XDD

 

它的漢堡餡不錯 加上有CREAM CHEESE 

在我心中完全在爆燈的地位(確定有公正評斷沒被乳酪起司影響??><

好啦 還是公正地說一下 它的漢堡排雖然與速食連鎖同業比起來算不錯

但 與專業手工漢堡店比起來 實力相距甚遠。

 

講個冷笑話 當時最煩惱的莫過於 

"離我最近的分店就是位於沖繩那幾間 但近期沒計畫要去沖繩"XDD

我爸表示:"你可以出國時飛到沖繩轉機啊"  

我:.....( ̄∀ ̄)

懶人如我 在之後幾次出國當然沒為了吃漢堡去轉機:))

 

------------------------------------

inf.

美浜店

 

那霸機場店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