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二

📍苗栗縣苗栗市國華路11385號  地圖

營業時間:10:00-19:00

🚷公休日:不定休(參考 ig  /  FB粉絲專)

☎️ 0932 616 162

 個人推薦指數:💐💐💐💐💐 

━━━━━━━━━━

位於苗栗市區 巨蛋附近的小巷裏

肉桂捲目前是我心目中的苗栗第一名

巴斯克乳酪蛋糕我也很喜歡

早午餐也不錯 但相較於甜點就遜色一些

這家的東西美味之外 價格也合理 

真的很推薦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

肉桂捲有限量 可提前打電話詢問&預訂

 

肉桂捲好吃到成為我家冰箱的常備品XDD

從冰箱拿出來常溫放20分鐘 再烤一下就能享用

我媽也超愛 常常買來送人(收到的人都很喜歡~)

真的是送禮自己享用兩相宜٩(˃̶͈̀˂̶͈́)و

每個口味我都試過 個人喜愛的排名

原味>抹茶>>>花生>蘋果

如果愛肉桂味的人絕對首推原味

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肉桂醬!!

不愛肉桂味的 可以試試抹茶口味

不嗜甜的人 推薦購買花生口味

蘋果口味推薦給喜歡有層次&愛肉桂味的人

 

巴斯克乳酪蛋糕吃過三種口味

都好吃 但我更偏愛雙層焙茶口味

茶味更明顯 而且能一次享用原味&焙茶口味!

家屬則是覺得 原味>泰奶>焙茶~~

━━━━━━━━━━

註:附上的是購買者印象中的價格 僅供參考 以店家公告價格為主

 

🤎原味肉桂捲 $𝗡𝗧𝗗90

麵包體扎實 濕潤度剛好

每一層都有滿滿的肉桂醬

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肉桂香氣

最上方再淋上肉桂焦糖醬 完美

   

  

 

💚抹茶肉桂捲 $𝗡𝗧𝗗120

麵包體淡淡的抹茶香

內層夾著蜜紅豆&Q軟的麻糬

最上面淋上抹茶乳酪醬 

抹茶控&紅豆控真的不能錯過!!

這款的甜度比較高 推薦給螞蟻人~

註:所有抹茶的綠色 均是使用日本若竹抹茶粉製作而成🍵

    

 

 

🧡花生肉桂捲 $𝗡𝗧𝗗110

甜度較低的一款

內層夾著肉桂醬&花生粒 淋上濃郁的花生醬

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花生香氣

花生醬是由店家親自熬煮的!

~這款很受我身邊50歲以上長輩的喜愛~

    

 

 

💛 蘋果肉桂捲 $𝗡𝗧𝗗170

這款也有濃濃的肉桂香 夾著滿滿的蘋果片 

甜度偏高 而且可能因為夾了蘋果

造成麵包體偏濕 我不喜歡濕濕的麵包🥲

但也有看到網友很愛這款 見仁見智 

撇除麵包濕的問題 味道其實不錯 可以試看看~

價格相較於其他幾款偏高💸💸

     

 

🖤雙層焙茶巴斯克(8吋) $𝗡𝗧𝗗880

茶味重 甜度剛好

能同時吃到原味&焙茶口味 很棒

   

    

 

🧡泰奶巴斯克(6吋) $𝗡𝗧𝗗780

微微的泰奶味 甜度一樣剛好

如果泰奶味能再強烈一點會更好

      

 

🖤布朗尼 $𝗡𝗧𝗗???

這款也不錯 不甜 是大人的巧克力蛋糕

口感介於布朗尼&生巧克力蛋糕之間

  

 

🍱 經典澳式大早餐 $𝗡𝗧𝗗350

食材很豐富 尤其對烤起司印象深刻

  

 

🥪 普切達 $𝗡𝗧𝗗200

非常開胃清爽(據說這就是義大利的開胃菜)

當早午餐很合適 也很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